close

高中天才夏令營 學生心得~

 

說真的,這個課真的很有用,一開始還想說這麼便宜,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但上了以後,發現這套方法,不管是背英文單字、用音義圖像法、學文科的時候、運用mind map、學東西都有效率了。雖然長這麼大了還在畫畫,有點奇怪,不過真恨不得一出生就會這個方法了,感到已經虛度光陰了好久。相信在未來高中的生涯裡,我可以更妥善的運用在學業上,增強自己的實力,還有聯想力以及畫畫能力,這個課程真的很棒!(高一生 楊佳和)

 

這幾天下來,對自己的自信越來越多了,總覺得只要經常練習,擅於使用這個方法,我一定也可以成為班上第一名。快開學了,我竟然會期待第一次段考的到來!有自己的一套的感覺真好!(高二生 張芮綺)

 

上第一堂課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嚇了一跳!我竟然全部都記得,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圖像比文字容易記,上了這堂課之後,在後來學到的東西也變得相當容易記憶,但還是不太熟練,不過我相信熟練以後,我會唸書唸得更輕鬆。(高一生 盧業心)

 

在這裡度過一段很開心的時間,老師總是這麼熱心、親切的教導我們,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卻讓我有了滿滿的收穫。 謝謝 老師你這麼辛苦、熱忱的教學,未來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要繼續加油喔!!(高一生 劉姿吟)

 

第一次上這樣的課程很新鮮,原來每一個數字都有一個代表的圖,用聯想的方式學習真的會記得比較快,比較不會忘,重點是可以聽故事,XD,上課不會無聊,老師超親切,我好喜歡!嘻~(高二生 徐心惠)

 

我覺得老師教得很好,對我們來說,很能吸收。老師常引導我們很多誇張的圖像,讓我很有收穫,也非 常感謝 老師的教導。(高一生 黃靖惟)

 

在這學習到如何用最快的方式記憶東西。其中雖然畫mind map較慢,但是能使記憶更清楚。(高二生 吳俊毅)

 

我學到很多東西,希望我以後可以多用mind map,熟能生巧,在以後學習的道路上有更好的成果。(高一生 陳信宏)

 

 

ESI 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裡面的課程名稱就可以見到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