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廣翰思惟的曼陀羅思考法,創意訓練太棒了

 

很開心來到這裡上課,老師講的創意訓練方法不僅實用也很簡單就能做到的,我發現透過曼陀羅思考法的方式,我能加強我的觀察力與聯想能力,同時我也能加強我的人際關係。

 

正如老師所言的,曼陀羅思考法好比東方的心智圖,它比心智圖多一點點的限制,沒有心智圖那麼自由自在,但是也因為多了這麼一點點限制,我更可以好好的刺激我的大腦,讓大腦往更深的思考領域邁進。PS:曼陀羅思考法,果真不只是九宮格思考法而已。

(貿易服務業-雅琳)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