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mind map把心智圖理論變成很生活化的運用

                         

優喔! 廣翰思惟的老師很厲害! 我最佩服的是老師能把看似很無聊的專有名詞與理論,一一化為生活化的舉力與運用。透過課堂跟著步驟一一練習,然後老師很仔細講解每個步驟的關鍵觀念,很輕鬆就能掌握住mind map心智圖的關鍵。

 

我以前曾經學過心智圖,自己也在用心智圖,但在這裡我又重新認識了心智圖,老師講的生活運用,常常讓我很吃驚,因為有很多領域的運用與關鍵技術,都是過去我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用的。

 

很遺憾,過去沒有早點來跟老師學習,不然我現在就會非常厲害囉,也不會浪費自己過去那麼多的時間,應該能更加有所成就。(電子業-淑雯)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