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心智圖特訓班,幫我解決「關鍵字」keyword的問題

 

第一天上課時,我把過去自學所畫的心智圖拿給老師看,老師第一句話馬上點明:「你的關鍵字有問題,有些並不是真正的關鍵字。」這句話,讓我更加確信我找到對的老師。

 

本來是想要在網路上跟書上蒐集有關心智圖的資料,並參考別人的心智圖範例來學習,但總發現有兩個問題一直不能突破的:「我不會畫插圖、關鍵字的選擇無法更精簡」,所以我來到廣翰思惟學習心智圖課程。

 

現在上完課了,我知道畫心智圖的並非一定要畫插圖才行,真正的訣竅在於「如何抓關鍵字」與「掌握關鍵字之間的邏輯關係」,關鍵字的選擇是要根據自已的目的來刪選的,關鍵字本身是越精簡越好。(公務員 鄧○娟)

 廣翰思惟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王,台北區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智圖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