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力的改變幫我打敗不景氣!!

老師的方法都很實用,我不會忘記在打敗不景氣腦力特訓第一堂課時老師說的:我是一個教練,不是ㄧ個老師,所以我教你們的方法都要練習,不是聽聽就算了。

以前常常時間過去了,把別人的事情都忙完,結果自己的事都沒做,工作實在沒效率。我沒有想過能在幾個小時的課後,能有脫胎換骨「的感覺,課堂上老師不僅教我們很實用的方法來解決效率問題,還教我們如何解決與減少生活上的壓力,教我們如何身心健康與生活愉快。

尤其是夢想版的製作,加上心想事成的方法,我很高興我在兩個月內就全部完成所有的目標,我已經開始製做新的目標了。(台北地區-陳心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