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三學習心得

 

※我覺得上這個ESI廣翰思惟中學天才夏令營讓我獲益良多,可以更高效率的學習以及記憶,尤其我覺得最酷的是畫mind map心智圖,因為學校輔導課只有輕輕帶過,大家都亂畫一通。但是在這裡一上完課,就覺得我「升等」了,比那些「阿米巴原蟲」更有智慧,哈哈!未來如果我成為首富,都要感謝老師。(PS我最喜歡背圓周率的故事,超酷的)(九年級 江宜婕)

 

※在這次上課,我學到了很多,例如:圖像記憶﹒﹒﹒等,很豐富,能讓我在考試用到、社會上用到,而且也能讓我背東西更加快的背起來,有時候老師在上課中問的問題,我會覺得很難,但我都努力的克服掉,謝謝老師,謝謝同學(九年級 邱奕誠)

 

※參加這次的ESI中學天才夏令營,我只能說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我在學校連背個最簡單的東西我都背不太起來,只要是不關於學校的東西,我都背得一清二楚,一字不漏,很奇怪。相信學了這些,以後遇到很困難的考試,我都一定會過關的,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師。(九年級 吳柏毅)

 

※我覺得這次的課程方法極度好用,只是製作過程太過繁鎖,費時太長,不過記住的時間變長,也更方便記憶。上這個課很輕鬆,有事做讓暑假沒那麼漫長。(九年級 官聲弘)

 

※我到這上ESI廣翰思惟夏令營,一開始是無聊的,漸漸的我感覺有趣多了,因為有時老師會開玩笑;有時同學會耍寶,這讓我們班笑翻了天。到了現在即將要結束這五天的快樂時光,令我感到不捨(九年級 林昶菘)

 

※天才,大家都想當,愚笨人人都不願意,從我踏進教室的這一刻,我了解到我需要什麼,成功是日積月累的,沒有努力就沒有收獲,而我現在正需要的是累積。這五天,有多元的學習課程、有歡笑、有快樂和老師細心的教導,從競賽和積分讓我們因而更努力學習。我也要升國三了,有些背方法能夠使我更容易背起來,有些則能已繪圖來記,這次來,真的是來對了!謝謝同學們,也謝謝老師,希望我能更加的活用這些方法,也能因此考上理想的學校!好好累積自我吧!(九年級 葉修齊)

 

※老師很好、謝謝老師。(九年級 蔡依雯)

 

※這五天ESI廣翰思惟天才夏令營對我最有幫助的是教我怎麼畫心智圖,那對我的幫助很大,可以讓我的學業進步,還讓我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謝謝。(九年級 鄭皓元)

 

※我覺得這裡的ESI中學天才夏令營很好玩也對我們很有用,也交了很好的朋友。我們都玩的很開心,也吃了很好吃的東西。(九年級 徐優瑪)

 

※一開始來到這個班,感覺大家就都是天才的料,果然沒錯!大家的分數都好高,右腦真發達!但是我是左撇子,所以上了課一定更發達!老師教得好!。(九年級 柯亭妤)

 

※我覺得在這五天ESI廣翰思惟中學天才夏令營裡,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一開始會來這也是想說讓暑假有事做又可以交朋友,不錯吧?一開始沒有把重點放在學到了什麼,但在這裡,我除了讓暑假充實和交到了很好的朋友以外,我還額外地得到了很多新的知識,而且似乎還能運用自如,若是以後還有類似的活動我一定會參加。(九年級 姚依姍)

 

※第一次參加ESI中學天才夏令營覺得很好玩,以前,我都覺得這種夏令營很無聊,但是上完這禮拜的課之後,我覺得並沒有那麼無趣,而且老師上課講得「心智繪圖」我打算回去用在以前7年級的生物,以便以後9年級會考時方便複習,謝謝老師這禮拜的教導。(九年級 張紘齊)

※剛從爸爸的口中聽到「快速記憶」時,心裡就突然湧上了一股興奮感,也覺得總比到其它補習班考一堆試好,所以就這麼決定要來上這堂課了。每天都是爸爸媽媽載我們到「ESI天才夏令營」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餐後,才去上課的;下課則是搭公車回家。一開始踏入這個課程時,心想一定很難,後來才覺得挺簡單的,且原本畫畫很爛的我,上了這堂課後變得比較好了;重點是增加了我好幾種增加記憶和唸書的方法,令我受益良多,希望下次還能有這個榮幸再上這堂課。(九年級 李育儒)

※參加這個天才夏令營課程,學習到很多,有身體栓釘,還有數字、心智圖還有很多,雖然只有短短的5天,卻讓我獲益良多,國一和國二的時候背書總是死背,而且背完就忘了,但這個課程卻讓我學到諸多的方法,不再死背,運用色彩和圖案、圖書,有技巧性的背,平常都是只有左腦在活動,很少用到右腦,只有畫畫課可以用的到,但現在我會用更多時間動腦,謝謝這個課程。(九年級 章若研)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