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考試高手特訓班,讓我準備考試更輕鬆

 

因為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廣翰思惟,本來對這樣的課程存有半信半疑的心態,在思考半年後我決定報名參加。

 

課程中老師不藏私的告訴我們各種不同類型的考題應該如何準備,尤其是用老師講的備考時間規畫法後,我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考試,不再像以前那樣擔心自己時間不夠用。

 

今年去練筆了一下,因為我準備考試時間很短卻能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很滿意,我的真正目標是在明年,我想明年一定可以高分錄取了。(文溪)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