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是一個上班族,只能用晚上一點點時間看看自己想要看的書,但常常今天看一部分的內容,三天後要再繼續看下去時,我已經忘了之前到底看到甚麼了,只好又回頭再看一次,一本書要看好久好久才能真正看完。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關於速讀的評論,有的好,有的壞,但是我想所有的學習都是要有好老師也要有好學生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半信半疑下,我開始詢問周遭親朋好友,看看有沒有人學習速讀後,能告訴我怎樣才能達成速讀的效果。

 

一位親戚去學習了速讀理解力特訓班,短短的12小時,他的閱讀速度已經可以每分鐘達一千多個字,於是我明白跟我猜想的一樣,速讀課程要有好老師,再加上好學生,就能達成好效果。

 

我來到ESI這裡學習速讀課程後,我感受到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逐一逐字閱讀,應該是要抓重點來閱讀,現在我用抓重點閱讀的方式,閱讀速度達到2.5倍以上,我節省了大量的看書時間與複習。(建築業-嘉文)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