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別的地方上過心智圖課程,但總覺得在運用部分有很多問題,於是決定來到了這裡重新學習心智圖。也因為這樣,我非常認真學習,也提出很多運用上的問題,老師很有耐性,也很專業地一一仔細的回答我。

 

依據我自己過去運用的經驗,誠如老師所言,用心智圖軟體畫完mind map後,確實真的記不太住,原來我以前只用心智圖軟體來畫,訓練大腦的效果是相當薄弱的,心智圖還是要用手直接來畫比較好。

 

心智圖需要用到邏輯力,老師也很仔細的教導怎樣畫出符合邏輯的心智圖。我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他自己畫的心智圖,但我總無法分辨對方到底畫得對不對,現在上完課了,我很開心我現在也有能力可以分辨眼前這張心智圖畫的邏輯對不對。(貿易業-佩秀)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