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ESI 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學習心得

 

※第一天,老師教身體栓釘法,身體位置要和一些東西做連結來玩遊戲,真好玩!第二天教汽車栓釘法,也是一樣!最後一天最好玩,老師把化學元素轉成有趣的口訣,下次我一定要再上!(小四 陳立采)

※我在這五天ESI小學天才夏令營來學了許多東西,老師教我們如何背很多很難的東西,如:20位數和40位數還有數學公式,而且還可以玩遊戲,這五天的課真的很好玩。(小四 林品瑄)

※我很謝謝廣翰思惟教我們大家很多東西,例如:栓釘法、索引法、標籤法等等。(小四 何育醇)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交了很多朋友,我覺得這裡很好玩也很有趣,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來這裡學更多知識讓我變更聰明。(小四 呂定謙)

※這五天下來我學到非常多東西,雖然有時上課中會失心瘋,但也學到很多學習的方法,我相信下次考試一定會更好,所以我要跟老師說聲「謝謝」。(小四 王昱澄)

※以前我每天都要跟作業PK,所以我每天都不得安寧。但自從在ESI廣翰思惟這裡學習後,就知道可以使用栓釘法和索引法,所以我以後應該可以功課寫更好!(小四 周垣祐)

※我覺得在ESI裡是一種能記很多的東西,而且還可以學到很多成語的地方,不但會了解意義,而且如果分數高還可以吃餅乾,我很開心(小四 張宸源)

※我覺得上了這五天的課,讓我學到了我們用圖像可以記很多的東西,有國語、數學等東西,這幾天上課非常的好玩。(小四 楊智鈞)

※我覺得很痛苦,因為我媽媽一定要叫我來。我學到字變圖的方式,這樣才會更輕鬆,第一天是這樣。第二天學數字標韱。(小四 郭紘瑞)

※這一個禮拜讓我學到了許多背書的方法,也在這禮拜當了三次的值日生,但我並不是為了得分才當的,是因為我喜歡幫忙。(小四 張允薫)

※我喜歡來上這裡的課,因為有學到我考試會錯的地方,但是只會一點點而已。(小四 曲婕瑀)

※我媽叫我來的原因是因為他說我是因為不會背99乘法表,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不會背99乘法,我不會背7、8、9,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能快速記東西。(小四 金宥辰)

※我覺得我學到了怎麼畫MindMap,我學到了好多知識。(小四 賴妤緗)

※我覺得很好玩、很開心,我也覺得身體栓釘很有趣,但是我覺得環境名單很難,希望我還可以再來上課。(小四 詹惇而)

※老師我覺得您很好笑,雖然我沒寫出多少個字,但是您應該懂我心意。(小四 陳柄益)

※在這五天內,我交到了新朋友,也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好,我有要到老師的FB、LINE、YA!。(小四 王品媗)

※這個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活動讓我學到了,數字標籤、環境名單、圓周率、汽車標籤、身體標籤,讓我有了更多的學習方法。(小四 黃鈺晅)

※這次來參加這個ESI天才夏令營收穫很多,可以學到使用圖片記憶法。(小四 林逸安)

※這次來ESI天才夏令營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小四 陳建廷)

※這次我來ESI天才夏令營的原因是我國文很爛,所以我來學,這次的ESI夏令營很好玩,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小四 李偉銓)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我覺得這裡很好,好希望可以在這裡多留久一點。(小四 林千涵)

※ESI天才夏令營這裡是非常棒的地方,可以讓大家的記憶變好,我喜歡今年的暑假能讓大家的生活變有趣。老師謝謝您!(小四 陳禹喬 )

※我覺得這一周讓我的左腦和右腦發展的比較快,因為我本來不會的東西,現在比較會了,我這一周真的很開心。(小四 王胥安)

※謝謝老師教我數字標籤、兩兩相連、故事聯想法...,還有謝謝老師這五天的陪伴。(小四 陳盈妤)

※我覺得數字標籤對我來說很好玩,還有心智圖對我來說是很簡單又好玩,但我最喜歡的是「數字標籤」。(小四     張耀仁)

※我在ESI天才夏令營這裡學到數字標籤、抓重點來畫心智圖、用畫圖來記事情,在這裡學到很多的事,很多不懂的事可以問老師,老師也會好好的回答。(小四 施宜欣)

※我上這星期ESI夏令營課程原因是我的記憶力很爛,所以我的爸爸才叫我來。我來這裡上課最喜歡的就是數字標籤。(小四 劉宥岑)

※我覺得這個ESI夏令營讓我學到如何記某樣東西,像是畫圖來記詩歌和用數字標籤來記數字,我也學會如何找出關鍵字,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我要謝謝爸媽讓我參加這個ESI夏令營。(小四 蘇紘震)

※我覺得這裡讓我學到了,可以運用心智圖來記憶,社會課文也可以運用,文章寫出重點和關鍵字。(小四 邱韻儒)

※我覺得這次的記憶訓練讓我記憶變得更好,我很開心可以上這次的記憶訓練也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的訓練有很多我不會的地方,有心智圖、數學、文字轉圖畫,圖畫是我最不好的地方,幸好有很會畫畫的老師,還有數學,就是最複雜的題目了,老師的英文很強,讓我學到KK音標,真的要感謝教我們和為我們服務的老師。(小四  王竟同)

※這次上課讓我收獲滿滿,我很開心能認識新朋友,我覺得很好玩又好笑,我非常喜歡這次的課程,我收獲很多和很多知識,我學到很多快速記憶的方法,謝謝,我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夏令營,謝謝老師教我們快速記憶,這幾天能學到這些快速記憶很謝謝老師。(小四  王竟宇)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台)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