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ESI 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我覺得這五天以來,我學到如何做筆記的重點,也可以先學國中的科目,讓自已上國中後更有把握,有更多的時間複習其他比較不熟的科目,所以我要感謝這五天老師的教導!(小五 黃研蓁)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有栓釘、圖像記憶、以及最重要的mind map心智圖,而且我也學到了國中一定會出的考題及國中會背的東西,而且老師很親切。(小五 陳昶安)

 

※自從來了ESI天才夏令營,我覺得我考試能加分了,雖然我本來就很聰明,不過我只會圖像記憶法...。(小五 張允叡)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之前記功課記完三秒就忘了,但在這,我記憶變好了,第一天教的,第五天還記得,所以我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老師謝謝您。(小五 余竺音)

 

這個禮拜我學到了要怎麼快速記憶,這讓我課業都可以大大的進步。這個可以學很多東西的天才夏令營,一定可以讓很多學生更會背東西。(小五 金東昱)

 

※老師,謝謝您這五天來的教導,希望以後能繼續上您的課!您教我的東西能讓我的知識更豐富!(小五 陳昱綺)

 

※我覺得這幾天的課程還滿好玩的,不只是故事聯想法,連栓釘都很好玩,謝謝老師。(小五 黃毓豪)

 

※我覺得我們上課很有趣,我也學到很多東西,謝謝老師,感謝您。(小五 吳昊庭)

 

※在這幾天,我覺得數字標籤非常得有趣。特別是故事聯想法,很好笑。這個課程很好玩也學了很多事。(小五 顏冠綸)

 

※我很開心,因為這個課程讓我知道許多的讀書方法,所以我很開心,而且我很喜歡這次幫我上課的老師,因為這個老師長得很漂亮。(小五 陳柔臻)

 

※我覺得這五天很好玩,又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根本就是一舉兩得,而且教的新知識對我以後一定很有幫助,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運用。(小五 李燁)

 

※我覺得這五天,我學到了許多事,例如:如何快速記憶,這樣我學到了很多,也很好笑,很好玩,老師也很好,用心,很值得我們來學。(小五 呂碩恩)

 

※我很喜歡上課,因為不用花很多時間,所以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和一起學習的同學。(小五 黃暐博)

 

※ESI天才夏令營教了我平常都學不到的知識,也結交了知心的好朋友,ESI天才夏令營讓我過了一個有趣又充實的暑假。(小五 施詠恩)

 

※上了這週的ESI課程,我覺得很有趣,在這一次的課程,我學習到如何畫MindMap ,我學到圓周率和化學物質用圖片畫下來。(小五 謝季勳)

 

※我這次上課遇到了笑點很低、很會搞笑、很正經和每天一直笑的同學,我很開心。(小五 王宗祐)

 

※我覺得這個ESI營隊很有意義,我學到環境名單、曼陀羅、諧音法、索引法...等,對考試很有用,上完這堂課我的功課一定會進步。(小五 張顥譽)

 

※在這五天裡面,我學到了如何畫MindMap,和如何記憶,也認識了許多朋友。(小五 郭元敬)

 

※這次來參加ESI天才夏令營,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它讓我學到了如何讓複雜的文字變成簡單的圖像,還讓我的畫畫能力提升,而且還認識了許多朋友。(小五 林紹同)

 

※我覺得這五天上課交了很多朋友,也充足了很多知識,我覺得老師教得很好,尤其是數字標籤法。(小五 覃華葳)

※我第一次來這裡很陌生、緊張。因為我快要考試了,如果沒上這堂課我可能還在想要怎麼辦,多謝ESI老師的幫忙,很榮幸當您的學生,謝老師指導。(小五 張芯瑜)

 

※上了這五天的課程之後,我學到了如何畫心智圖...等等,非常多的東西,而在這裡我也認識許多的同學,所以我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認識更多的同學。(小五 陳嘉娜)

 

※很喜歡,考試可以得高分,要考試可以更輕鬆,數字標籤可以更好記。(小五 林栢樑)

 

※我覺得這個課程很好,因為這種背書的方法很特殊,例如用數字標籤來記歷史的數字,所以真的很不錯!。(小五 林育鋐)

 

※這五天下來我覺得這個廣翰思惟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的記憶方法,也謝謝老師用心的幫我們上課,老師謝謝您。(小五 黃瑋程)

 

※第一天來的時候我覺得很怪,因為我每個人都不認識,後來我就認識。(小五 黃翊豪)

 

※這幾天謝謝老師,老師很會畫畫,老師當畫家,後來當不上畫家就當老師,大家叫老師畫畫,因為老師畫畫好快樂。(小五 陳怡儒)

 

※一開始,我來陌生的環境,可是有新同學的幫忙,我們就快快樂樂在一起,還有一些文章可以都很有幫助,我以為老師很兇,他本來就很善良,他給我們吃營養午餐,非常好吃,我不要挑食,我要珍惜,可以增加知識,我要加油。(小五 吳宣蓁)

 

※上星期我媽媽說要來上課,我有點不想來,可是我來上課了,來上課的時候有點害怕,以為老師會很兇,我沒想到老師人不會很兇,人也不錯,中餐吃滷雞腿飯很好吃,也不錯。(小五 賴冠丞)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