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二學習心得

 

※在這五天ESI天才夏令營以來,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心智圖、諧音、曼陀羅、索引法許多可以加快記憶的方法,我知道了,學習是為了迎接更多挑戰。我很開心,因為來這裡沒有浪費時間。(八年級 夏高上)

※這個ESI夏令營已經結束了,經由這個ESI夏令營,我學到了如何使用mind map,讓我自已能夠牢記重點,還使用圖像記憶法背很長的圓周率,讓我覺得唸起書來更輕鬆唷!讚!。(八年級 張瑗錞)

※我覺得這5天學到的圖像記憶對我很有幫助!因為我真的「非常」不喜歡讀書,但我覺得「心智圖」很好用,融合了所有的重點,讓我一下就記起來。(八年級 簡慧姍)

※我在這個夏令營裡面學到了許多讀書的方法,也學會如何思考且充實了我的整個暑假,雖然時間短暫,但我非常快樂,謝謝老師(八年級 周伯原)

※當我被媽媽逼來參加ESI夏令營,心裡有點不高興,因為明明是她想學的,為什麼叫我來,但是自從來了這裡學習之後,我發現原來背東西是這麼簡單,相信未來考試我一定會考的更好。(八年級 劉鴻毅)

※我覺得這堂課讓我學會許多的事情,也讓我充實自已,所以我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再參加一次,同時也要謝謝老師教我們記憶法,謝謝老師和助教。(八年級 蔡文豪)

※一開始讀書都死板板的一個字一個字背起來,每次都要用很多時間背一點點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背書沒那麼難,只要用一點技巧,讀書可以很輕鬆。(八年級 吳昱頡)

※在這五天ESI天才夏令營課程中,我知道要怎麼讓背書的速度更快,記得更熟更清楚,這一定會讓我的文科更好,學校排名一定會衝更前面。(八年級 郭柏賢)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ESI天才夏令營,因為我家住在桃園,因此只要一到禮拜六,就要趕路北上。雖然假日還要去上學,是個不怎麼另人愉快的事,但這就有如唐山僧取經般,雖然累人,卻收獲滿滿。(八年級 李泓佑)

※打從一開始知道要參加這次的活動,我就有點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情,因為我知道,5天後,我們就要分離了,我是一個十分重感情的人,雖然人的一生本來就是聚集與分離交織而成的,但是到了分離的時刻,總令人依依不捨,一踏進教室,一群陌生人變成了好朋友,心中悲喜交加,高興交到新朋友,傷心我們的友誼短暫,但在這幾天我學到了一些專業的學習方式,我們的老師,更是使我不能望其項背,她的一生十分精彩,當過校長、高階講師...等,這些人物似乎是我難以接觸到的人,但她卻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教我,面對充滿未知數的未來,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只能期許我自己用盡全力,成為對社會有所供獻的人!(八年級 李芳萱)

※自星期一開始,我進了ESI的學習記憶課程教室,從第一天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最後一天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也許是和大家的緣份已盡,將要各自踏上自己的路,但,相信這一段時間,我很快樂。(八年級 陳昱佑)

※之前背書都是死記硬背,很快就忘記了,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一篇文章或課文背起來。知道mind map這個方法覺得很好用,以後就可以用這種方法背課文。(八年級 林沛穎)

※本以為在此只為了背東西使自已的記憶有所增加,但萬萬沒想到,是用另外一種多元方式來幫助,再加上同學們娛樂,讓整個課程更加有趣,感謝老師這五天的教導。(八年級 周昌平)

※我覺得這個天才夏令營十分的有趣,通過老師有趣的教學方式,我知道了許多幫助記憶的方法,為我的未來學習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但我覺得可以在教材裡加一些動漫化的東西,讓學生們學得更開心,學得更好。(八年級 施奕齊)

※課程收穫很多,老師、課程安排讚!1年課業諮詢期太短。(八年級 胡郁旋)

※上完了這個天才營,我學到了很多,對記憶也更有認知,希望以後讀書能夠用到,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八年級 張瑀婕 )

※經過五天的課程我學到了許許多多可以幫住記更多東西的方法。雖然前幾天的分數很低,但在結業前我把分數升到了前五名。(八年級 林冠豪)

※我覺得ESI天才夏令營的這個活動很好,因為這個活動可以幫助我學習記憶,對我來說很有幫助,我常常忘記很多事情,因為上了這個課,所以變得不會常忘記很多事,真是謝謝ESI。(八年級 柯崴仁)

※For this week. I learn about how can memories a lot of stuff. For example how can mormories number faster. In before I can't remember a lot of thing, like vocabulary or grammer, but now I know how can use some idea to memories faster. Also I learn a lot of Chinese . I want thank my parent they make me have a chance. (八年級 王映水)

※來了這幾天使我受益良多,尤其在元素週期表上我總是記不起來,來了這堂課後我不但背起來了元素週期表,更學到很多記憶法,還學到了mind map,要謝謝老師細心與耐心的指導,否則我絕對無法學到那麼多東西。(八年級 張盛哲)

※課程老師人很好。(八年級 梁雅禎)

※同學好,老師好,很好玩,學到方法,在家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這些方法,並把它多多利用而且還有好吃的午餐。(八年級 杜雨道)

※我覺得在這5天的ESI夏令營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對我的記憶真的很有幫助,希望以後在國中、高中、大學,還是以後,都可以運用到老師教的記憶法,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教導,我會永遠記在心中。(八年級 黃佳瑜)

※這五天中,我很喜歡老師教得很有趣,我可以瞬間記得很多事情,這讓我很興奮,不過之後是否可以好好利用就看我自已了。(八年級 鄭以)

※第一天來上ESI天才夏令營,是抱著敷衍的態度,一切都是我爸叫我來上的,不過第一堂課老師教的內容便使我讚嘆不已,也是第一次學到這種背東西的方法,相信對課業有所幫助。而不知不覺已經最後一天了,希望我能愉快的上完,並帶著滿滿的知識回去。(八年級 王揚衣)

※我覺得這一次上ESI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原本以前我在學校上課的筆記都來不及抄。所以對我很有幫助。(八年級 廖建翔)

※來上ESI天才夏令營能讓我們在各方面都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用,上ESI天才夏令營背的速度可以比平常快許多,也可以減少我們的讀書時間,不但讀的好,時間也多很多可以看小說,做很多事,去年本來要上但報不到,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上ESI天才夏令營,讓我可以快點讀完課本,而且也很輕鬆的讀完。(八年級 賴晏潔)

※我很高興媽媽能花錢讓我來上這個ESI天才夏令營,而且老師也很友善、耐心的教我們許多讀書的技巧,希望這能對我的未來有非常大的幫助,也希望媽媽下次也能再讓我參加這個ESI天才夏令營,再讓我增加許多的知識和讀書的技巧,這樣考試也會更好的。(八年級 柯名軒)

※一開始來本身會覺得很不自在、有點害羞,覺得不會交到朋友,因為班上超級安靜,後來經過二、三天後,班上開始熱鬧,我也交了一些好朋友,可是還是有一點排斥,因為是被逼來,我希望學了這些對我以後有幫助。(八年級 劉泳宜)

※謝謝老師抱傷努力地教導大家,因為老師教導有方,我才學習到原來記東西實在方便,這五天獲益良多。以前都存活在死背硬碰硬的繁重課業,也抓不著重點,所以成績和寶貴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流失,而學習效率不斷快速下滑,所以造成排名都只能保持在同樣的地方,原地不動,差距甚大。能與大家一起坐在這裡聽課,真是我的福氣,這一次的轉機,還得好好把握才對!也謝謝我爸媽送來這裡。謝謝老師。(八年級 張雅㴠)

※非常高興可以到廣翰思惟上課,讓我學到很多有關記憶的東西!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用,因為還沒有開學。以前我考試都考的很不理想,但我想上完這些課,在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還有機會考及格,所以要求爸爸帶我來ESI中學夏令營上課。一開始一聽廣告說快速記憶很有用上完就會有驚人的效果,我本來不相信,但看身邊有上過課的人成績都進步很多,所以才來。(八年級 江承恩)

※一開始我是被姑姑逼來報名的,而且姑姑還說這個很貴要好好專心聽。然後來上課的第一天,我本來覺得很無聊,但當我上完第一堂課,我發現這個ESI天才夏令營非常好玩,所以我就非常開心的來上這個課程,也非常感謝姑姑、老師。(八年級 陳鈺渟)

※上完這個ESI中學天才夏令營,讓我更有自信去考學校的試了,老師人很好,同學也不錯,收獲還真是不少啊,其中的身體栓釘、故事聯想法等,讓我記超多東西的,這下我的社會科成績肯定會進步不少分。(八年級 陳立維)

※升上國二的暑假,媽媽讓我來上ESI天才夏令營,教我們快速記憶法,對我們的課業有幫助,因為我的成績不好,媽媽就帶我來上,希望我在國二也可以用上課所學的知識和方法,讓我的成績提升,也希望這些知識能讓我運用在更多的地方,讓父母看出我學習的成果。(八年級 蕭明瀚)

※這次雖然很不想來,但是來了之後就覺得不錯玩,但是我第一次上課回家時,淋的全身都是,就連課本也淋的整本是。這次的訓練我學了一些畫畫的方式,雖然在學校美術不錯,不過我也學到了用圖表示重點。我要謝謝老師抽空來豐原教我們也祝老師脖子早點好起來。(八年級 王裕茗)

※我是您的學生昀詠,再此先Thanks you five days class,this is my honor,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在未來,我都會用功讀書,並且用您教的方法運用在書本上,整理重點,之後也祝您的脖子早日康復,永保青春美麗。(八年級 謝昀詠)

※我在這裡上課時,雖然有時會很累,且很想睡覺,但它們還是無法掩蓋我心中的開心、快樂。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實用的記憶法如:身體栓釘、標籤法、環境定位法等,這些記憶法使我可以將第一天所背的東西背出來,令我感到很興奮。這些天來我感到很開心。(八年級 林俊旭)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廣翰思惟的天才夏令營。之前媽媽花了5萬塊讓我參加間腦開發課程,第一天要我睡覺,聽恐怖又大聲的音樂,要刺激間腦,害怕也不敢講,據說有同學有了「透視」功能,又能用手摸撲克牌的花色,也能用耳朵聽分辨等特異功能,後來效果不彰;這個暑假媽媽讓我參加ESI天才夏令營,學了圖像記憶法、栓釘法、mind map等的記憶法,這些方法都很好用,都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學校課業上,其中我覺得最好用的方法是心智圖,因為我個人較喜歡統整的方法,我真的參加了對的夏令營,暑輔請假了一個禮拜是值得了。(八年級 邱婧瑄)

※上了國二,要背的東西也就更多了,我看過二上的課本,內容差不多都是在講中國歷史和中國地理,上了這四十個小時的課,多多少少都能幫助到我。第一天來的時候,情景都還歷歷在目,那時雖然說沒有非常懵懂,但從那時到現在,顯然我是獲益匪淺啊!再加上我旁邊的那位,在這段時間幫了我不少忙,所以算是很快樂的度過這五天。(八年級 蕭堯)

※在這次ESI天才夏令營隊的過程中,學到很多種快速記憶的方法,讓我們可以利用在學校的課業上,可以不用在花很多的時間去背課文,還可以達到長期記憶,讓我們永生難忘,想忘也忘不了。雖然豐原很郊區,也離我家很遠,但還是要忍著睡眠不足的狀態來上課,希望我失去了我的睡眠可以換回我的成績。(八年級 藍詩涵)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台)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