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超強快速記憶讓我越用越覺得好用

 

我是聰賢,不知老師還記得嗎?

很好奇,老師是用何圖像來記住我這位學生?

 

上完超級記憶術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說實的我沒有認真的學會上課所學,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您!

 

感謝您,讓我開啟了塵封已久的記憶困惱,原來原來我也可以記住想要記住的事!這是我從來沒有的自信~只要我要就一定可以!

 

開始有這種感覺是:我有急迫的要去背書,要短時間的記住長句!這是我從小就很擔心害怕的,所以我就趕快尋找方法-圖像學習法!就在我定下心來,我發現我可以記得住且記得不錯!!我感到很高興!

 

尤其因為有需求,所以我越用越會用,越用越得到覺得好用,越用越感到真是值得的付出!

 

說實在的,我好想再去覆讀一次,但時間就是很難恰巧~ 因為我深深覺得,全世界最大的力量-複利(反覆練習),真的是太美好了!當自己實際遇到問題並嘗試突破時,就更能感受到需求是甚麼,更知道要學習的細節是哪裡~

 

往後還要找其他需要記憶的專業來挑戰,好好讓這份上帝所賜恩典再次發揮!

 

朋友越來越多

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學生   聰賢上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