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高二跟高三學習心得

 

※這麼有趣的上課方式,真的比死讀、硬背有用很多耶!首先,當然很感謝漂亮的老師,以後讀書的時候,一定要用這招打敗『敵人』!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和現在這些同學、老師一起上課。(馬祖 高二 曹詠晴)

 

※在這五天的時間裡,漸漸學會了許多能夠加強自己記憶的方法,有許多方法都非常有趣,也非常的實用,像是MIND MAP雖然要畫大量的圖,但看到畫出來的成果,卻是超級有成就感!圖片不僅能使自己快速記憶,也能長久的記得,數字標籤法裡的插圖,每一個都跟數字的諧音、樣子有關連,讓許多有關數字的事物,都變得容易記住卻不容易忘記。原本只是找個活動來參加好打發暑假無聊的時光,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學到許多不一樣的學習方式,真的是收穫滿滿,雖然有時覺得都上了高中還去畫圖,但從中得到的樂趣,遠遠超越了原本輕視的心態,學到了這些方式真的又好玩又好用。(高二 陳品諭)

 

※剛開始時是很不情願來的,因為來這裡五天,我放棄了救生員訓練,也把社團的事情給延後,每個爸媽都期望自己的兒子女兒能讀得好,所以被送來這裡的一半是被逼的應該不意外,但經過了幾天以後,你或許就感受些許的不一樣,也可能開始覺得有趣呢!首先,你得接受這不一樣的讀書方式,你才能夠去體會那一畫就記起來的感覺,那是種成就感!謝謝老師,對於我們的包容及教導。(高二 陳鈺豪)

 

※首先要感謝廣翰思惟讓我知道讀書原來可以這麼簡單、有趣與輕鬆!一直都不會抓重點和整理筆記的我,透過這五天的課程,讓我能快速的整理出有系統又有超可愛圖案的筆記!另外還有數字記憶,可以在短時間內背超過100個數字,而且不會忘記,很高興上這個課程,ESI真的幫助我很多。(專二 陳揮諭)

 

※這五天真的是集訓耶!練習了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那就是畫圖,前幾天都快煩死了,因為覺得很麻煩,一直畫一直畫,回家後連翻都不想翻,早上都要好早起來好早出門,上課有點難專心。不過今天最後一天,覺得收穫很大,回去一定會狂練畫圖,這樣就可以減少讀書時間,做其他事的時間就會增加,很不錯呢!(高三 張湘琳)

 

※當初因為機緣而發現了這個營隊,當下看到價錢時,嚇了一跳,對比一般大學營隊是高了些。很快的,五天過去了,我所學習到的遠比我花費的還要多,很感謝兩位老師這幾天的照顧和指導。ESI真的讓我受益良多,當然,學以致用也是很重要的,我相信我的成績也會蒸蒸日上。(高二 陳聖儒)

 

※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個活動,讓我有很大的收穫,也讓我認識了新朋友。這五天的課程,讓我對英文多認識一點,而且圖像記憶真的很有效!而且老師上課很風趣,學習也變得輕鬆了一點!謝謝老師。(金門 高二 呂姿瑩)

 

※這次參加這個天才夏令營,才發現原來不用死讀書,也可以背起很多東西。比起以前的讀書方式,課本一樣很繽紛,但不一樣的是,文字與插圖。課本上滿滿的各色原子筆的色彩,但卻讓人難以記在腦子裡,但是滿滿的圖畫卻是不一樣的感受。自己畫下那些又好笑又好玩的詭異插圖,不只是讓自己會心一笑,又可以很快的記起來,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不斷練習畫MIND MAP讓自己更熟悉使用方法和重要整理的要領,這幾天也不斷的想故事……。那些自己想出來的誇張故事,不會邏輯的故事情節,好玩又好記。還有老師也很天馬行空的想著故事,讓我們畫下那個想不到的故事情節,哈哈。(高三 潘靖慈)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