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速讀理解力特訓,提高了我對閱讀的信心

 

我以前曾經學過坊間傳統的速讀技巧,但是還是不滿意效果,加上我本來就愛看書,很多好書都想看,但沒有時間看,所以我來廣翰思惟學習速讀。課程中老師用很簡單的方法,就讓我了解自己的閱讀不良習慣,每個同學進步的幅度都不一樣,看到同學進步2.3倍的速度,著實讓我有點壓力,不過老師有講,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我想只要我用這麼簡單的方法持續練,一定可以達到提升十倍的閱讀速度的。(買賣業-孟軒)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