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在很多企業管理類似的課程中,發現他們都把心智圖加入課程中,但總是僅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看起來雖然有學到怎麼畫心智圖,但卻沒有辦法深入在工作或是生活的運用中。

 

既然有這麼多的老師都提到心智圖,那就表示心智圖一定有他的用處,市面的書籍也沒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於是我開始尋找更專業的心智圖老師,我找到了這裡。

 

首先,老師先講授心智圖的主要功用與適用範圍,光這裡就讓我覺得震撼,因為外面的老師都只教授「整理型的心智圖」。後來,老師介紹很多種心智圖軟體,老師講的那些心智圖電腦軟體的負面效果,像是畫完之後無法記住、無法訓練大腦思緒流暢度等我都有發生,我在心中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向老師說的好好把手繪心智圖的能力練好。

 

現在,我已經把真正心智圖的關鍵全都學完了,接著就是我怎麼好好運用了,我很開心來到這裡上課。(服務業-俊賢)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