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才能建立好的閱讀能力,不過若缺少好的老師指導與指引,就算看再多的書,也是枉然不會進步。

 

我本來是想要提升閱讀速度的,沒想到老師教給我的東西遠遠大過我的期待。老師教我怎樣一步步分析文章,一步步深入去提升自己的理解力。老師也教我們怎樣知道適合自己的速讀方法是甚麼,還有怎樣進行初階、進階、高階的速讀技巧,短短的兩天時間,老師給我的東西不僅多而且很簡單就可以進行,我一定會好好的照老師的方法去持續練習,因為沒有持續就不可能真正打造扎實的閱讀根基。(金融業-林思佑)

 

ESI 廣翰思惟-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