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元(小五):「我厲害了。我背古詩變快了。我背文章變快了。我會畫mind map了。我自信多了。我收穫真大。」

魏宗元的媽媽說:「跟胡老師上課後,學校老師反應孩子學習變積極了,寫作業快了,學習精神狀態比以前好,學習情緒比較高,學習信心也提高了。已經很久沒有學習的繪畫課,現在也主動要求要繼續上課了。每次來上課孩子都很高興。」

 

※瑤瑤(小五),瑤瑤媽媽:「以前孩子學習懶散心急求方便,作業無法完成;經過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後,學習態度有了很大轉變,現在不僅作業能認真主動完成,而且還學會思考,想要把事情做好,有進取心,.語文成績進步,達全班的平均分92.5.

 

※希晨(小四),希晨媽媽:「孩子學習態度進步了,以前作文像記流水賬,現在經常受到老師表揚,學習興趣明顯提高,英語、樂器(薩克斯)也進步不少。」

 

※廷彥(小三),廷彦媽媽:「本來就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現在能夠自己靜下心來在5分左右快速記憶50個數字,也能像去年世界記憶紀錄大學生呂超背誦圓周率,郭廷彥已經可以背誦小數點後110位數,並且能將數字倒背如流……期末考語文98數學95英語100

 

※淦淇(小六),淦淇媽媽:「過去孩子的基礎知識不夠,作文題材有些想不出來。現在孩子背誦速度加快,記住詞語也變多;看書的閱讀理解能力也提升,文章的分段能力與抓重點的能力都有明顯的提升,想事情也比較多了。在數學和英語方面能看見孩子的進步,孩子的自控能力也變強了。爸爸很高興的說:能讓小孩子接觸到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很好,“早知道讓孩子早點接觸就更好了”。」

 

(每次都考全班第一名的張天琛)天琛(小四):「我自從學習後,對我的幫助很大。首先我的記憶力得到了提升,我很輕鬆的就可以記住一些數位和文字。在語文方面,我也找到了學習的捷徑,主要表現在抓住文章中心思想方面,讓我對課文更深一步的瞭解,在作文方面,能運用一些好詞佳句,使我的作文更優秀。我可以規劃我的日常生活,應用起來非常靈活。現在我的思考開發了,頭腦更聰明了,現在我成為全年級第一名了!我要永遠考第一名,我還要繼續學習這裡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