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 演說魅力與商業簡報(12)

 

 

 

授課講師:胡雅茹

(現任: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教育長、2007北京中國教育學會一等獎得主)

(曾任:全腦開發師資培訓班高階講師、青島思維學院校長/首席講師、華人思維學院大中華區總監/首席講師、柏麥思國際教育機構教務長與行政管理部副理、旭寬企業與勤緯企業商品企劃、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助理工程師)

 

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找到自己說話的缺點,讓別人喜歡聽你說話、專心聽你說話。面對群眾說話不恐懼。

 

課程目標:提高演說魅力、簡報技巧。調整個人盲點。

 

 

=======================================

ESI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全腦思考競爭力學院
聯絡人-張小蘭,週一到週五 9:00-18:00

             esi1314@gmail.com

電話-02-23705193 網路電話07010026715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樓25室

      (台北火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店與凱撒飯店中間的K-mall樓上)

=======================================

其他課程網頁 http://esi.iproducts.com.tw/

=======================================

 

從小至今,我對於上台總有莫名的恐懼,害怕上台,不敢正視台下的聽眾,一直是我無法突破的障礙。

 

某天,我上網站,正好有門「演說魅力簡報」課程,我心裏告訴自己一定要走出去,一定要勇於突破自己的障礙,所以我鼓起勇氣報名。

 

去上課的第一天,也是我認識Monica老師的開始。

 

老師不僅有優雅適宜的裝扮及專業風趣的談吐;因材施教的方式,頗具好評。

對不同的學生,不同的問題,給予不同的指導;更重要是常鼓勵學生,增強學生的自信心。

 

上台,正是需要自信,不是嗎?

常練習,也是Monica認為最棒的方式。

 

「我不是一名老師,我是一名教練。」第一堂課Monica如是說。

 

Monica有課堂老師的專業知識,還擔起人生教練的生活管理與指導。

讓我們在課堂中不僅獲得知識的,更讓我們在身心靈成長的學習路上,不斷前進。

(新莊地區~嘉惠)

 

  

這學期選了胡雅茹老師開的演說口才與簡報班, 主要是因為自己身為業務行銷人員,簡報能力在職場上是必備條件; 公眾表達的機會更是一般社會大眾都會遇到的情形,因此, 想要在職場上勝出,這兩種能力是不可或缺的。 在社大聯網上搜尋後發現, 老師的課是這學期台北市唯一在教授演講和簡報的課程, 除了看過大綱簡介外,又特地到老師的個人網站上瀏覽, 發現內容豐富又專業,心想長年耕耘在這塊專業領域的老師, 功力一定不在話下,在試聽完一堂課後馬上就報名了。 

    從開學上課至今,果然每次的內容都讓我收穫滿滿, 成長的喜悅伴隨而來,真的是非常實用的技巧, 如果大學時代就有機會上到這樣的課程, 許多報告就可以輕鬆應對了, 所以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五晚上的課了。 

    至於上課的內容,老師除了會講解知識技巧外, 更重要的是每次都會讓所有的學生上台實戰演練, 並且個別指導該注意的地方,從解釋之詳細就可看出老師的用心, 這對訓練演講和簡報能力來說,是最實際又快速的教學方法。 

    此外,老師不但為人親切,更熱心於回答我們的問題, 往往都是回答完所有人之後,最後才離開教室的, 光是教學敬業這點就值得我們尊敬了。 雖然老師說如果有他不懂的問題,會馬上回去找答案給我們, 但到現在我一直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問題可以難得倒老師,只能說: 老師!您真內行! 

    以前聽過人家說:「沒有慧根,要會跟!」, 老師對我們來說真的就是一座寶藏,永遠有挖不完的東西、 學不完的知識、教不完的技巧,相信這學期在老師的教導之下, 同學們想在台上侃侃而談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也希望老師能繼續在社大開課,讓大家都有機會如沐春風。

(台北士林區-余建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