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心智圖特訓,提升我在職場上的效率

 

我在國外有接觸過mind map心智圖,我覺得相當好用,只不過有些時候在心智圖運用上好像有點卡卡的,不夠流暢。

 

我知道遇到這種不流暢的時候,就表示我應該要找老師來幫我解惑了。所以我回到台灣參加ESI廣翰思惟的心智圖訓練課程。

 

來自英國Tony Buzanmind map,雖是建構在創意基礎上,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怎樣搭配個人的邏輯能力,才能發揮最大的功能。老師教我怎樣製作心智圖閱讀筆記,怎樣用心智圖進行深度閱讀,怎樣用心智圖製做企劃,怎樣用心智圖提升會議效率,怎樣把心智圖用在日常規劃上等等。

 

總之,老師的運用方法很棒,因為他教我們的mind map運用方法,不會只達到一項功能,老師教導的深度很夠,所以可以同時達到多種的效果。例如:行事曆規劃上,老師教的訣竅既可以有效達成個人目標,又可以成為個人請求加薪談判的工具,還可以成為與他人有效溝通的利器。

 

幸好我有特地回台灣來上老師的心智圖課程,這樣能多元引導同學的老師,你一定要來上課,絕對讓你不虛此行。(華裔-Carrie

心智圖超簡單 

ESI 廣翰思惟-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王,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魅力演說與簡報,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arrow
arrow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