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二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學生在上面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寫作文,其中有一篇是徵求從生活中找到感受的文章;我不禁寫了下面的文章給他,不知道他會不會用我幫他寫的文章,如果沒有用我的文章也是正確的,因為他怎麼能讓老師知道,他是上網叫別人幫他寫的文章呢?

以下就是我幫他寫的文章:

=============================================================

昨天晚上睡覺時上帝來託夢,問我:"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全世界的電腦不見了,那會怎麼樣?"

"突然我多了好多的時間出來!"我馬上大聲的回答上帝.

因為我不需要早上起床馬上就打開電腦,打開MSN,就怕我的朋友找不到我.然後再使用電腦寫作業的時候,又怕被朋友臨時進來MSN找我聊天.

我也不需要打開我的e-mail,看看有沒有朋友找我,結果我的朋友都轉寄別人給他的信件給我,我看不到好朋友專門寫給我的信,然後看完這些轉寄的信件,我又花了一個小時在瀏覽信件.

我不能打開電腦打字,開始要用筆寫字,但是奇怪?我平時用電腦打字時,看到每個自我都認識,但是我自己寫的時候,我怎麼都覺得字怪怪的,好像不是這樣寫的,不然就是根本寫不出來.

寫不出字來,只好去用手翻字典,這時候才發現查字典好浪費時間喔!因為查一個字就要花好多時間才找得到,我好懷念網路線上字典.

不過不能上網查字典也好,因為有時候查字典查一查,覺得好累,想要放鬆一下,就點閱線上遊戲的網站玩一玩,然後一個小時又過去了,作業還沒有寫完.還是趕緊寫作業吧!

寫作業時發現用手寫字就覺得很麻煩了,老師的作業通常還要我們查資料,圖書館查好的資料,我沒有辦法用電腦COPY的功能,必須要一字一筆的抄寫下來,雖然沒有同學來MSN聊天吵我,讓我浪費時間,但是我發現抄抄寫寫還是很花費時間.雖然抄寫很花費時間,但是我寫字越變越好看了,不像現在學生普遍性的寫字不好看.

上帝聽到這裡時,突然問我一句話:"如果現在讓你選擇,你希望電腦再回到這個世界來嗎?"

我想了想,還來不及回答時,突然老媽把我叫起醒了.突然想到我的作業還沒有寫耶!趕緊上yahoo知識網去求救,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