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師: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去年的學生-宗義,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考上普考了!因為考上後太開心,我給自己放了一個大假,跑去玩了,所以現在才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你上課時不僅教我們怎樣學習才是對的方法,也教我們怎樣保養自己的大腦,好讓記憶力與專注力提升。我真的有照你說的話去做,自己扎扎實實地運用你教的方法,做的過程中我就發現你教的方法真的很棒!用你的方法,我背法規法條變得很輕鬆,很好記也不會記錯,更棒的是不容易忘,我節省了很多複習的時間,所以我就多複習幾遍。

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用你的方法,我連走路時都可以複習要考試的東西,連馬路上的車牌與招牌都可以幫助我練習增加記憶力,我要說一聲:ESI全腦思考與學習力訓練真是太強了!

感謝老師! 我會介紹跟我一樣要考公務員的朋友過去跟你學習的。 (宗義)

------------

ESI課程內容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成人考生周日班"就可見到內容)

------------

無論是第一次挑戰證照和資格考試的人,或是再接再厲的人,既然要準備,當然就是以「考取」為目標。

但是各位也都明白,考取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事實上,熱門的證照資格考試,錄取率往往不到一成。

然而你卻要挑戰這場嚴酷的資格考試。準備狀況如何呢?是不是有以下這些煩惱呢?

「每天都加班,沒時間唸書...」

「週休想唸書,但是又要陪家人...」

「光是學校課業就已經吃不消了...」

「跟不上朋友們的進度,好煩惱...」

「真不知道這樣唸下去行不行...」

「一不小心就會跑去玩遊戲、傳簡訊...」

「集中力跟鬥志總是不持久...」

「唸的這麼辛苦,模擬考分數卻不好,真擔心正式考試啊...」

你的心中,是否曾經擔心過這樣的事情?

「我這個樣子真的能考上嗎?」

「今年是不是完蛋了?」

準備考試少不了「背書」。以往你是否覺得「背書=痛苦」呢?如果使用心智圖來唸書,痛苦的死背就會變成「輕鬆記憶=開心」。唸書唸得開心,當然就往「考取」邁進了一大步。

所謂心智圖(Mind Map),就是大腦與學習的世界權威-東尼.博贊(Tony Buzan)先生所發明的「將腦中想到的事情重現於紙上的筆記術」。將主旨與課題表現在一張紙上,不僅能幫助整理問題點,還有提升創造力、記憶力等效果。

心智圖在歐美國家已經有30年以上的歷史,使用者遍佈全球。在企業之間相當盛行,微軟、IBM、波音公司等全球企業,都採用心智圖進行員工研習。

心智圖不是單純的「塗鴉」或「筆記法」,而是「思考工具」。換句話說,也就是「正確使用大腦的方法」。所以使用心智圖來唸書,就有心情愉快、輕鬆理解、提高記憶力的效果。

超強記憶術(快速記憶),幫助你啟動大腦圖像化思考的能力,運用大腦天生:圖像記得牢不容易忘、文字記得牢但很容易忘的原理,同步訓練創意力、想像力、專注力,幫助你結合心智圖+超強記憶術,考試當然無往不利!

同時對很多考生而言,有時候第一次的學習就要花掉許多的時間,之後的複習花的時間也跟第一次學習差不多,要把考試的項目快速複習個兩三遍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時候你需要全腦式速讀來幫助你!

全腦式速讀教你抓重點、教你提升理解力、教你快速複習的技巧,運用大腦直覺式與潛意識吸收的能力,讓你在同樣的學習時間內,別人可能是學習+複習一次,但是你可以做到學習+複習兩三次,考試的內容你做的越熟練,當然你的考試成績就會比別人來得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