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易經占卜法==學習心得

 

※※※

會參加易經占卜課程,起初是被易經的神秘色彩吸引及想藉由占卜話題結交更多新朋友,因此上過課拿到易經占卜牌與解析秘笈後,更是覺得有趣而到處找人占卜做實驗。

曾經幫一個不太熟的朋友占卜,我並不清楚他遇到的事,透過掛象顯示,卻一針見血命中他遇到的難題,因此依了掛象結果給了簡單的方向建議,隔一個多月後,朋友告訴我事情順利解決了!

這類事情發生過好幾次,讓我更覺「不求人易經占卜的奧妙。

現在當自己遇到無法立即下決定的事情時也會自行占卜,除了事後可與結果對照驗證,更是讓自己在透過易經占卜的過程中,能更深入想清楚原由,做出最好的判斷與決定。(虹琪)

 

  ※※

易經占卜算出的結果是個跡象,因為針對同一個問題,我之前不信邪地一直算一直算,到最後面,我認為再如何算,其大盤的解釋大致都是相同的。

再爛的盤勢,要自己努力去做,才會成功。再好的盤勢,也要靠自己努力去做,才不會走下岥。

最後,我才發現一件事,人只有在低潮的時候和不知如何處理時,才會去算,人在一帆風順時,就不會想去算了。

所以,要想幫人占卜的人,一定要有慈悲的心,真正想去幫他人解決,還要懂得適時隱藏真像,才能使他人的命運不走向悲劇。(嘉芳)



 

※※※

很慶幸學習易經占卜!

人的一生都是不斷的抉擇!那有沒有一個可以協助、參考,幫助我抉擇,而不是等到事後才來後悔?就是基於這個理由,我來學習易經占卜!

不同的決定,就會有不同的命運、未來!易經占卜很簡單、易懂、好上手,不管是工作上、人際上的問題,只要是想要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就來占卜。

好幾次我已經決定要怎麼做了,但是還是試試看占卜的結果,沒想到占卜的結果跟我自己的決定是不吻合的,在半信半疑之下,我改變了決定,結果事後都發現,幸好我有改變決定,不然我只能後悔、難過!

真的很感謝「不求人易經占卜」,讓我不是有二憶:失憶和回憶!(俊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