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門課程,讓我從不敢上台,慢慢學習如何抓住台下觀眾的傾聽;從主講人的手勢、語調、眼神,一投足一舉手中,都需注意的「演」,才能有魅力,才能博得台下熱情互動,參加了這個課程後真是受益良多。(昭圓)

 

    在上這門課的時候,發現原本沉默安靜的自己,竟然也能展現陽光活潑的一面;從聲音、咬字為基礎,之後訓練笑容、儀態,整個把自己重塑過,讓自己也能有「魅力演說」的才能,表現前所未有的活力;能修這門課,實在是最正確的選擇。(耀增)

 

    這些日子的學習,感謝胡老師專業教學外,他也不厭其煩地示範、糾正每位學員的缺點,及嘉勉學員的優點,使我們受益良多。除了簡報技巧外,也培養、調教出我們的膽量(上台不怯場),同時在簡報內容裡應加強注意的部份,謝謝老師及學員間良好的互動,讓我更珍惜這次的學習生涯。(創偉)

 

    這幾個月下來,經由Monica的指導,讓我在台上講述事情,以及分享心得的時候,都能更有條理,也更有自信的表達內容。找對方法,果然受益良多。(金霖)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your presentation skill and suggestion for improvement during our presentation in the past few months .  Indeed it is very useful and helpful for my working job. Hopefully if there is a chance , I will convince my top management to invite you & teach us your presentation skills .Have a nice day . (David C.)

----------------------------------------

我是第一次參與社會大學,在眾多課程中,我仔細地找詢我要的課程,對於我而言現階段我最需要的課程,當我看到了由胡雅茹老師所主持的[愛上發表意見的感覺]課,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這堂課了!
 
因為從事業務的我,時常會需要一對一或是一對多表達自己的想法,最擔心自己詞不達意,或有太多綴字!


而我天天都會面對各式各樣的人,所以[如何表達自己的意思到位]對於我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
 
很喜歡雅茹老師每堂課的解說,在她身上,絕對看不到教條式的教學,有的就是一個又一個她個人或是他教學經驗中累積來的故事,每個都好真實!上她的課實在是一種很大的享受!

看老師細心地為我們準備講課內容,也全都是她費心收集來的,為的就是想讓我們了解,我們要怎麼樣才能了夠表達的更好,這份用心~我很感動~


我學會很多在說話表達上的重點,而我也確實一一運用在我的生活上,感覺真的很棒~

 

雅茹老師~謝謝你(曉樺)

 

-----------------------------

 

    上演說簡報的課,收穫蠻多的,學習到演說、簡報的小技巧,加上課堂上都會安排上台練習(雖然緊張得不得了擔心自己講的太…),但很多東西就是要一直不斷地練習、改進、再練習。把它生活化,變成自己的一部份,也就不那麼緊張、說話也比較有自信。最喜歡課堂上演說「每天早上30分鐘」,也聽到同學的演說,謝謝老師的指導。

 

    此課程上本人收穫豐富,感謝胡雅茹老師的指導,以及用心。

 

    上完胡雅茹老師「魅力演說與簡報」的課後,讓我了解到要成為一位有魅力的演講者或簡報者並非難事,只要抓到其中的技巧,加上勤快地練習,你我都能成為一位很棒的演講者or簡報者哦~~

 

 

-----------------------------

胡老師:

謝謝您盡心盡力生動活潑的教學,讓我們大家都有很大的進步與收獲,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演說魅力與簡報班)

 

**有上老師的課,果然是對的。余建翰

 

**謝謝老師給我們很多很好的提醒與建議,讓我們收穫很多。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緣前來聆聽老師的課程。純蓉 9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