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場令我打瞌睡的演講 (我對不起演講者 , 因為我坐得很前面 , 他一定看到我打瞌睡了 , 糗~~)

後來上網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 讓聽完演講後還昏昏沉沉的我提振起精神 , 也再度想起一句話  --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這句話是詹老師以前在課堂上曾對我們大家說的話,借用一下.)

當初會創立書讀書會是因為教學久了就看到很多人都是缺少一個"持續"
所以夢想無法達成    學習無法深入
 
看到很多學生課程快要結束時就會來問我--後續還有什麼課程可以上?
我想她們愛上的應該是我們大家共同在課堂上所創造出來的學習氣氛與成長效果
這兩點讓她們想要"持續"
 
有了以上的兩個原因+大家有緣份(時機點對了)=有了成果 (套用佛家說的因-緣-果)
所以我創立了這個眼腦直映讀書會 :http://esi1314.pixnet.net/blog
 
我只知道讓自己的存在能對世界有所改變
 
這個彼此互相協助在生活上與生命上成長的讀書會
現在還是一個小寶寶
這個讀書會會走到什麼階段?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在許多人的生命中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因為在這裡大家都秀出自己的真感情
秀出自己的好文章(用"嘴巴"秀出好文章是更厲害的喔!  大伙兒~加油!!)
 
再度感到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有這麼多的夥伴當我的同修人
(m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