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主題: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全腦多元智能教育)

  

對象:小學班(小四 ~ 小六) 

  

課程目的:提升中小學生學習能力,同時為未來高等教育課程做先修能力準備

         1.記憶力提高10    

         2.提高閱讀理解50%    

         3.提高學習自信心與興趣   

         4.節省讀書時間70%    

         5.學習如何課前預習上課專心課後複習技巧

 

授課師資:學習力訓練師胡雅茹Monica與廣翰思惟師資群授課

         (2007中國教育學會一等獎得主、廣州子非魚親子網客座專家、

         山東電視台與台灣各大電台受訪、

         著作<超強學習力訓練法><眼腦直映快讀法>、<心智圖超簡單>)

 

 

上課地點/學費/上課時間/課程規劃

本課程融合超強記憶術/mind map心智圖訓練法,教孩子如何學習整合運用於學習上,詳細內容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04996954000/id/274/

 

 

 

------------

小六生賴明祈(桃園大有國小):我學會了、增加了思考的能力。我背的東西比以前更多,還有記憶更牢靠了,但是我覺得最辛苦的是老師,她教我這些有用的東西。

 

小五生路少熙(北市教大附小)的媽媽:少熙對課程表示獲益良多,還表演了部分上課內容,很喜歡這樣的課程,謝謝老師的指導。

 

小五生葛巧琳(國語實小):這些日子在受訓時,我感到我的想像力、思考力都變強了。我也學到了如何用增強記憶力。這次學校寒假作業是要我們看”三國演義”這本書寫主旨、心得,我就試著把他們畫成一張mindmap,果然讓我容易記,而且更容易寫主旨、心得。謝謝Monica老師。

 

小四生朱恩濬(力行國小):在老師用圖像講解數學後,我也會算小六數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