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腦直映快讀法~ 新書贈送得獎名單:

 

我希望加深探討「速讀能力的活用」。從以前,就對速讀的議題很感興趣,也嘗試過依照相關的速讀記憶類書籍自我訓練,並接觸過一些坊間的速讀軟體。目前比較關心的是:除了速讀技巧本身的訓練,「如何實際運用速讀的能力」,在生活的學習上,真正提昇自己全方位的能力。相信作者 胡 老師的這一本書,一定能給我許多的啟示。速讀應是要被「到處活用」,以增進自己的競爭力,而不只是停留在特殊技能的練習上,我們應該要跳脫練習心態,而將它作為可以盡情發展自己廣博知能的基礎,從而提昇自己的自信和生活品質。我期待能獲得這本書,相信會帶給我許多的引導!

 

姓名:張藝璉  年齡:21  性別:女

連絡電話:09*****456

地址:320中壢市********

電子信箱:f***.**@msa.hinet.net

 

全球化之下,一個人擁有多項專長將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每個人都需要終身學習,此時就更顯得大量閱讀的重要。希望有機會獲得此次贈書,不但厚植職場實力,也增加生活樂趣。

姓名:鄭惠文 年齡:49  性別:男

連絡電話:09**-***031

地址:台北市***********
電子信箱: i**.***@hotmail.com

 

 

因為我想準備考研究所以及國家考試的準備,可是我想準備一個科目可能要翻三四本不同的書本,每本書本得解法不盡然都是一樣的;在這即將準備考試的一年的時間裡我模擬好我這一年要看的書本,可是看書本多不代表就能快速的理解跟讀完,所以我相信要改變我自己的讀書方式只有靠速讀,要懂得吸收和融會貫通,因為在這充滿知識爆炸的時代裡,只光靠學校教的書本的知識是不夠的,還要額外讀很多本的書來充實自我,因此我才選擇眼腦直映快讀法來改變我的讀書方式

姓名:陳濬為  年齡:21  性別:男

連絡電話:09*****477

地址:台北市***********

電子信箱:k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