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喬治‧斯坦格利夫

美國速讀工程協會主席。他是當代美國推廣快速閱讀的積極倡導者,一直不遺餘力地致力於快速閱讀的普及工作,他的理想是讓全人類都掌握快速閱讀的技能。

 

早在七0年代,劍橋大學與哈佛大學,即在學生中推薦本書的閱讀方法。

 

閱讀文學、背英語單字、看課外小說,增加史地知識,了解國內外大事新聞……你忙得過來嗎?

 

本書提供三百多個快速記憶練習,由淺而深,步驟簡單,充滿趣味性。不僅可以全面提升你的理解力、注意力、記憶力,還可以幫你迅速克服各種不良得閱讀習慣。

48小時使你閱讀速度倍增
48
小時改變你的閱讀習慣
48
小時的學習將使你終生受益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初版日期: 2006/4/30
   
類別: 學習
ISBN: 9861770135
條碼: 9789861770130
   
裝訂別: 平裝
尺寸: 25K

=====================

沒想到才幾個小時的課程,就讓我懂得怎樣抓重點,現在處理公文起來節省不少時間,也不用常常加班後工作還做不完。

以前我不敢說我很喜歡看書,現在我敢跟人家說我的興趣就是看書;以前我不敢答應朋友下班後的聚會,現在我固定一週要聚會兩次。

「速讀理解力訓練班」的Monica 老師,實在教我非常多,也讓我在工作上越來越有自信。

(營業部經理 王新意)

--------------------------------------------------------------------------------

「速讀理解力訓練班」改進傳統速讀法的缺點,不需要購買訓練機器,同時讓你在快速的閱讀之後除了掌握大意內容外,同時也可全部掌握文章的重點,並且重點與重點之間的邏輯關係也能全部理解,真正掌握「一目十行」+「完全理解」。根據統計,受過完整訓練後,提升個人閱讀速度5~10倍以上,對文章的理解也達到 85%以上。

傳統速讀

新世代速讀力、理解力訓練

l         需購買速讀訓練設備

l         閱讀後僅知道大意內容為主

l         沒有依照不同類型文字題材,做不同的訓練方式

l         停止練習後,閱讀速度大幅下降

l         容易盲目追求閱讀速度,忽略理解能力

l         不需購買任何練習設備

l         閱讀後能充分掌握重點為主

l         掌握不同類型文字,有不同的訓練方法,更貼近閱讀需要

l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的方法

l         增加理解能力為主

 

對象:想要提升閱讀速度、閱讀理解力的成年人(18歲以上)

解決傳統速讀訓練的缺點(只能知道大意內容),不需要買速讀練習機,可以在快速閱讀之後掌握所有重點,同時掌握重點之間的邏輯關係。閱讀抓重點訓練、速讀技巧、閱讀理解力訓練、解決問題的思考技巧、溝通理解力訓練、聽講理解力訓練、會議溝通技巧、簡報溝通技巧、人名面貌記憶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