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說話的人,我並不害怕在對人講話跟演講。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要展現說服力才行,但是我以前總是準備好各種充足的資料來說服我的員工,但是總覺得我必須要不斷的拉著她們往前走才行,如果不拉她們,她們就會停下來不走,很累!

 

今天在Monica老師的課上,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演講表現跟我說的話對不起來,我的演講表現讓人家不相信我說的話,所以就算我準備的資料多好,多正確,她們還是不相信。現在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增加我的說服力了,相信我的團隊下個月的業績ㄧ定會成長10%沒問題的。

 

參加演說魅力訓練班的夥伴們~加油!

 

陳新弘(家電業,業務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