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I 演說魅力課程 心得分享

 

※我對於可以在台上侃侃而談的人,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老師在第一次課堂上告訴我說:「其實你是相當有潛力的。」我還是對自己不太信任。

 

沒想到幾次上課下來,老師一步步的調整我們每一個小動作後,現在我上台不僅不緊張,而且還能逗同學笑!老師的引導很細緻,從身體儀態開始調整,從靜態開始練習,到動態的練習,每一個步驟都照老師說得去做,就先贏得一半的吸引力了。然後老師進入發音的調整,我又是深受震撼,被老師一講,我現在也能區分甚麼是好的口語發音了。

 

後來的演說內容的練習,讓我知道怎樣去鋪陳一場好的演講,也能表現出吸引人的肢體語言。演說魅力課程太棒了,讓我不僅會講話,進步到說得好的境界。(佳和)

 

※這個老師是有實戰經驗的喔!!甚麼樣的演說目的,應該要怎樣表現,講得很清楚,我建議有心要學的人,動作要快,越早學會,你在生活中可以更快地運用。(郁青)

 

※本來我是一個很沉默的人,經過這幾次的上課練習,雖然我還是會擔心自己講得不夠吸引人,不過上了台後,我就盡量做到老師說的:「站在台上的人最大,管別人怎麼想,盡量說就對了。」我想我平時上台機會雖然不多,但是老師教我們的方法不僅可以用在上台講話上,老師還額外補充很多溝通的概念,這些部份對我相當的有用。(晴慧)

 

魅力演說與魅力簡報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直接點選課程名稱就可見到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