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 國中天才夏令營=高效率學習法

 

學習心得

 

※上課很有趣,內容豐富也很新鮮,不會枯燥乏味,有教的大部分都不知不覺的背下來了!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指導~老師有時還會說有趣的小故事~好玩嘞:)(國一生 張景琦)

 

※我很開心可以來這裡上課,它讓我學到如何記住和省時間,而且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很快樂,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到我,一定可以的, 謝謝 老師喔~(國二生 陳薏帆)

 

※以前考前的複習,都在書的面前發呆,根本不知道怎麼複習,只是看來看去,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所以對每次的考試都沒有信心,但經過這幾次的課程之後,知道怎麼複習,徹底改變了我學習的原本形象,真的非 常感謝 老師!!(國二生 蔡育愷)

 

I think the course was pretty good . I learned a lot about “mind map” . I believe that what I learned will guild me through the rest of my life . Although the course was pretty expensive but I still think it’s worth it . Thanks. (國三生 張天悅)

 

※在這次的課程裡,我學到如何抓重點,把事情記得更久,所以在以後的課業裡,我會利用這些方法, 謝謝 老師。(國二生 李允倫)

 

※我覺得這幾天讓我的生活變得很有趣,同時也讓我學會了背東西的秘訣。(國一生 連家晟)

 

※在這裡的學習中,我學習到了許多可以快速記憶的方法,而我覺得索引記憶法最實用,我也會將它使用在生活中,加速記憶時間。(國二生 夏念伯)

 

※這次的課程中,讓我知道許多記憶法,也讓我的想像力變得較豐富。(國二生 蔡禮安)

 

※在這幾天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學過的東西,像是mind map,我很喜歡mind map這個方法,所以以後我會一直用。(國一生 吳文晏)

 

※在這課程中,我學到的,有些是過去的,有些是未來要學的,對我是一大幫助。(國二生 林宣伯)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然後對學業還有幫助讓我知道有很多的方法(國三生 李建璋)

 

※這幾天,我學到許多幫助記憶的好方法,希望以後可以用得上(國一生 石宜姍)

 

※我覺得這次來這裡學,收穫很多。(國二生 陳怡潔)

 

 

ESI 相關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點選裡面的課程名稱就可以見到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