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 超強記憶課程讓我在股票市場能賺大錢

 

我的工作是證券營業員,買賣股票操作金融商品是我的興趣。由其樂衷於短線操作。在股票市場(數字敏感度)是獲利的基本條件我本身也是這麼認為。

 

但每天數字跳來跳去要記住或是有印象談何容易,就算記住今天、明天、後天,但一星期前呢?二星期前呢?甚至一個月前呢?這個問題困擾我在面對客戶詢問相關數據時,總是吱吱嗚嗚很糗,也很不專業。(難道我變笨了)

 

索性找個課程來加強自已的記憶力,多方評估後找到雅茹老師的課程。

 

一開始抱著玩玩的心態,但上課第一天當老師展現她的教學功力,今我大吃一驚,天啊!這個我要學!原來記憶力是可以這樣學的~~心裡暗想與暗爽。

 

數字記憶對我幫助很大,我能清楚記住過去一個月內每一天的收盤指數,比我之前死記硬背才記住的多更多。

 

另外胡老師告訢我們記憶力要好,首先觀察力要好。這個觀對我而言,讓我在短線操作上有幫助到。

 

5/19美股跌114點,台股早盤也跌100點,最多跌118點,終場跌26點。11:00大盤指數殺到最低,也就是所謂破今天低點,但許多權值較重較強勢股票卻未再破低點,顯然有機會止穩反彈,很幸運真的反彈了,當然當沖也賺到了錢。

 

市場是一個需面面俱到的市場,首重觀察力,沒有觀察力,如何去尋這微小線索,掌握獲利機會,相信還有許多獲利方法等著被發掘。所以感謝胡老師讓我了解觀察力的重要。(則緯)

 

ESI 超強記憶課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