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

  我曾去上過XX機構課程,那邊的課程實在有夠瞎。一個人學費要12000,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幾乎都是國高中生,上課中也一直在舉例說以前的同學學得有多好,那些例子他已經在廣播跟試聽課程中講過了,每次舉的例子就是那幾個人。

  學費很貴,但是沒學到甚麼東西,事後還跟我們連絡要我們去參加理財講座,講的內容都是「窮爸爸富爸爸」那本書的內容,然後就向我們推銷要我們加入直銷。太扯了!理財講座居然也能扯到直銷去。

  後來在老師您這邊上課後,我才發現XX機構所教學的內容,根本不到你講的1/6,還要收12000,實在是有夠貴的。

  我希望你能做的越來越好,因為你都不打廣告,都是靠同學轉介紹的,所以我要祝福你的學生越來越多,讓更多人得到幫助。(承)

===================== 

老師您好:

  我曾經去XXX那邊上過課,他在網路上的廣告跟知識家裡面的廣告打的很大,強調他們是一種學習法,我去上課後,幾乎都是一般學校的學生,沒有分年齡,也沒有針對一般社會人士的班級,全部混在一起上課,一個下午3小時的課程就要5000,全部課程上完後大概要4萬多元,很貴!

  學習之後才知道,雖然他們是強調學習方法,不過我是覺得這種東西,老師專不專業很重要,所以我又上網去找,才又找到您。

  妳們這邊都不像別人一樣廣告打的很大,所以要找到妳們不是很容易。

  很感謝能跟您學習,從您身上學到很多知識,我會好好運用您所教的方法在我的工作上與生活上,讓我不僅是聰明,還要變成是一個有智慧的人!(育)

========

上你們的課後,我會發現學習不再是一種壓力,而是一種成長(霈涵)

 

※不知道增加記憶力原來有如此多種的方法!也認識到一群愛好學習的同學,互相討論,讓彼此不斷成長。

 

※學習到可以運用到學習、開會、溝通、生活上、人際關係上的運用方法。對於事情的看法有非常棒的幫助,懂得抓重點與節省學習的複習時間。

 

※好的學習方法可以增加學習的效率與效果,提升信心與成就感,很高興能參予這次的課程,讓我找到好的學習方式。(閎正)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我們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並且可以運用到生活上(安泉)

 

※老師會正向鼓勵同學,連帶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興趣,藉由上課的互動學習,加上教材的飲食調理,覺得學習力增加了,人也開心了,謝謝老師開這樣的課程,從新(心)開始。(玉鳳)

 

※輕鬆學習,由淺入深,好學易懂,自我練習後感覺記憶力變好些,受益良多。

 

※讓我的聯想力、想像力、邏輯力有明顯變好,感謝老師的教導,辛苦了。

 

※學了課程後,遇到問題容易啟發靈感,急中生智,面對問題,會處理得當。

 

※由老師帶領學員培養觀察力、聯想力,及一些邏輯思考,對我們步入中老年的人有很大的幫助,多少能增進我們的思考能力,而且才知道原來我們本身腦力真的有鈍化了。學習後平常更想要多活用一些靈感運用,在此也謝謝老師的教導。

 

※第一次接觸新鮮、好玩、創意是增加記憶的好方式,也可以防老人痴呆,相當值得推廣的一門課程,老師教得也很用心,讓我們易懂。

 

※大腦透過學習力的訓練法,可以使人擁有:聰明力、智慧力、競爭力、抗壓力、分析力、觀察力、聯想力、創造力、邏輯力、專注力。(玉堂)

 

※不知道增加記憶力原來有如此多種的方法!也認識到一群愛好學習的同學,互相討論,讓彼此不斷成長。

 

※學習到可以運用到學習、開會、溝通、生活上、人際關係上的運用方法。對於事情的看法有非常棒的幫助,懂得抓重點與節省學習的複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