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很慢,一直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又怕效果不好,也怕老師不夠專業,敎的不好。如果這次不是我先看過 胡 老師的書,覺得 胡 老師對教學有自己的一套,也很用心,我也不會來這裡上課。

 

這幾次課下來,我很高興我的閱讀的速度提升了2倍多,現在我把這樣的方法用在我的工作上,很多文件我都用全腦式速讀的方式來看,真的!現在我可以在20分鐘內把每天早上要看的資料都看完,以前這大概要到中午休息前我才能全部看完。現在工作的速度提升很多,也更專心工作,專心真的很重要,我很期待下次上課的時候。

 

(陳秀碧 保險業行政副理)

 

新一代速讀力、理解力訓練班」,改進傳統速讀法的缺點,不需要購買訓練機器,同時讓你在快速的閱讀之後除了掌握大意內容外,同時也可全部掌握文章的重點,並且重點與重點之間的邏輯關係也能全部理解,真正掌握「一目十行」+「完全理解」。根據統計,受過完整訓練後,提升個人閱讀速度5~10倍以上,對文章的理解也達到 85%以上。

傳統速讀

新世代速讀力、理解力訓練

l         需購買速讀訓練設備

l         閱讀後僅知道大意內容為主

l         沒有依照不同類型文字題材,做不同的訓練方式

l         停止練習後,閱讀速度大幅下降

l         容易盲目追求閱讀速度,忽略理解能力

l         不需購買任何練習設備

l         閱讀後能充分掌握重點為主

l         掌握不同類型文字,有不同的訓練方法,更貼近閱讀需要

l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的方法

l         增加理解能力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廣翰思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